咖啡是喚醒靈魂的方式,讓你的Outdoor 生活更有儀式感。

「生命就像咖啡:你可以把所有的糖都加進去,但如果不攪一攪,很難甜蜜。——靜止不動是什麼也不會發生的!」

我的露營儀式感是灰頭土臉的搭完帳篷和天幕後,要悠哉的吃厲害的下午茶。

而Bialetti 摩卡壺能毫不費力煮出一杯完美比例的義式濃縮!只要把水注入下壺,把已經研磨成完美比例粗細度的咖啡粉舀進中層粉槽,將粉槽裝設在下壺上,再將上壺旋緊。放上卡式爐煮,不到三分鐘!就能享用一杯義式風味咖啡:)

義式濃縮的可塑性很高;今天喜歡美式不加糖的單純,只要加熱水;明天喜歡拿鐵的圓滑,直接加牛奶也超適合!讓濃厚香醇的咖啡味更有層次感。

古義大利人認為咖啡是喚醒靈魂的方式。Bialetti摩卡壺讓你的Outdoor 生活更有儀式感、更有活力!

 

原文出處 : https://www.instagram.com/p/CrA0JWivu6l/?img_inde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