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從陶瓷保溫杯、摩卡壺咖啡沖煮器材、乃至於咖啡豆烘焙,茶葉選焙。IKUK艾可始終專注於如何讓您好好喝:包含「好~好喝」的一杯飲品,或「好好喝」飲品的一段時光。
不論是原料選擇、沖煮方式、盛裝與保存方式;乃至於器材專櫃與餐飲門店的經營。
艾可團隊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開發出消費用真正需要的產品。並且融合義大利團隊觀點,將生活美學融入於商品設計中。一切只為當您拿起手中的杯子,啜飲杯中飲品,在鼻息口中舌尖品嚐馥郁的那一刻,露出滿足的笑容。

 

義大利百年品牌BIALETTI

1919年,義大利北方小鎮的一個工廠中,創辦人Alfonso Bialetti打造出Bialetti第一個手工製品,憑著對生活的熱情與觀察,歷史上第一個摩卡壺問世,從此經典香頌飄散全球超過70個國家。延續品味生活精神及頂級工匠技術,Bialetti更將美學及現代人最重視的健康元素注入鍋具設計,讓Bialettie鍋具成為義大利人廚房中最時尚的存在,將精品級美味融入味蕾。

you and IKUK is bigger than kitchen

台灣總代理-IKUK艾可 致力於推廣「生活減法、美味純粹」的生活態度,生活中充滿過多外食添加物的現代人返回家中享受最純粹的美味初衷。同時也以美學觀點為您嚴選廚房用品,讓家變美,也讓您好好品味生活。

要能夠成為 IKUK 推薦商品或品牌,並非是件容易的事情,因為我們除了為您嚴選商品、更關心的是您的健康。因此,要能夠成為 IKUK 嚴選,一定要具備以下的生產履歷 :

每一項嚴選的產品都必須通過多項國際認證例如:SGS/ITS/UL/TUV/CE/SA
確保廠商善盡對消費者的保護責任:每一項產品都有高額的產品責任險與第三方責任險。
親自對製造商進行篩選與把關:確認製造商通過國際驗證,包括製造過程、生產環境、用料檢驗、工廠社會責任,以確保產品都在安全無毒,且符合綠能概念,並對自然友善的環境中產出。
我們不僅僅確保產品使用的可親性,更確保了產品的耐用性,每一個產品我們都會針對耐久性、摔落與高溫環境做最嚴格的檢測。
最重要的,我們的產品都是對消費者您友善,所有的嚴選產品一定要通過我們的消費性測試,這些測驗包含了使用情境模擬、消費者安全測試。

廚房不再只是一個家的附屬品,而是生活食尚中的一種細膩感受。 IKUK 願與您一起細細品嚐慢自在的生活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