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aletti Moka Express經典摩卡壺

《使用方法》 搭配爐具:適用於瓦斯爐、黑晶爐、電爐、電陶爐;不適用於電磁爐、微波爐、烤箱、洗碗機 。 啟用:使用前先用清水或加咖啡粉煮3次,掉倒煮出的咖啡。 使用中:下壺裝適量飲用水或純水,不可超過安全閥下緣;咖啡粉槽填入研磨好的咖啡粉,不需刻意用力壓緊;煮好的咖啡會從上壺冒出 。 使用後:壺身還很熱的時候小心燙手,不要直接置於桌面。用清水洗淨摩卡壺後擦乾壺身,保持於通風乾燥處。

★★小訣竅★★

.溫水效果較冷水佳,純水較不易產生水垢。

.咖啡粉建議研磨刻度:小飛馬刻度3,或2號砂糖的一半。

BIALETTI 摩卡咖啡壺原理: 利用壓力使下層壺中的水在合適的溫度下產生水蒸汽,水蒸汽上行,經過填滿咖啡粉的粉槽,蒸餾出咖啡的精華,咖啡蒸汽再在上層壺中冷卻,從而萃取出一杯香醇的義大利式“ESPRESSO”咖啡。其原理完全不同於過濾式及虹吸式的咖啡燒煮方式,真正的咖啡萃取過程非常短暫,由於水與咖啡接觸的時間非常短暫,這就充分保證了咖啡因的攝取遠低於使用過濾式及虹吸式的燒煮方式。採用這種方式製作咖啡,即方便快捷,又健康美味!

總代理:艾可國際www.ikuk.com.tw

 

發表留言

請注意,留言須先通過審核才會發佈